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杜集区“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级宣讲报告会走进段园镇

2023年01月30日      作者: 陈建国

  近日,杜集区段园镇举行“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级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淮北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讲师李晓亚进行专题授课,段园镇机关人员60余人聆听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图片1.png

  李晓亚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基层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图片2.png

  整个宣讲报告站位高远、逻辑严密、主题鲜明,深入浅出、系统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段园镇更加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理论指导和推动段园镇整体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让听众深受教育,将激励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段园崭新篇章。

图片3.png

  参会的机关人员纷纷表示,“听了此次报告,对党的事业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今后要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坚持学深悟透,坚持学好学活,坚持见行见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推动段园省际毗邻地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淮北频道    编辑: 侯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