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段园镇纪委召开1月份村级纪检室会议暨警示教育和2023年工作部署会

2023年02月02日      作者: 吉彤

  近日,杜集区段园镇纪委在毛庄村会议室召开1月份村级纪检室会议暨警示教育和2023年工作部署会,镇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各村(社区)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6.png

  会议首先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魔法师现形记》,随后,镇纪委书记部署了全年各村(社区)主要工作重点,并详细安排了1月份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时刻把握政治大方向,锻造一身过硬本领,弘扬传统优良作风,恪守清正廉洁本色。

  会议强调,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制度意识,不断提高在纪检监察工作中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完善内控机制,时刻敲响纪律警钟,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禁止违纪违法行为,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的作用,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要对典型案件进行全面细致的剖析,从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警示自身,加强各项业务监督检查,做好纪检监察干部的岗位职责,积极主动完成分内工作,保障基层社会安定以及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来源: 中安在线淮北频道    编辑: 侯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