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段园镇欧集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自查自纠行动

2023年02月03日      作者: 李静 朱萌萌

  为进一步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杜集区段园镇欧集村持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细化分工部署、推进工作落实。自1月8日起,欧集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自查自纠行动,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此次行动中,村两委、网格员分成四个工作组,对欧集村四个自然村进行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大排查。发现问题,拍照留存,立即上传,反馈给各网格网格员,立行立改,各个自然村在检查结束后表示对于反馈的问题将逐一建立台账、逐一落实整改,并将举一反三开展全面自查自纠,稳扎稳打逐步推进,整改一处,销号一处,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保证问题不反弹。同时,积极动员广大村民加入整治行列,实行门前三包,营造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

  “过去一年,经过全体村民的努力,我们村村容干净清爽,村民素质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因为要和全镇其他六个村‘赛马’比拼,村民也比以前更团结了。”欧集村党总支书记毛冬梅介绍道。

图片5.png

  通过此次自查自纠,欧集村对辖区内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又一次查摆梳理。通过及时查漏补缺,补足短板,进一步巩固了长效机制。

  下一步,欧集村将继续加大自查自纠力度,以问题整改为导向,有效持续的提高农村居住环境,对已有成果巩固提升再升华,对存在的不足之处加速整改,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度和满意度,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全力打造幸福美丽新段园。

来源: 中安在线淮北频道    编辑: 侯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