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杜集区段园镇组织机关人员观看征兵宣传片

2023年02月03日      作者: 耿畅畅 陈建国

  为扎实做好2023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特别是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近日,杜集区段园镇组织机关人员观看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制作的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及淮北市征兵办制作的大学生征兵宣传片。

图片7.png

  在专题宣传片播放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观看。《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以“门”为创意和表现载体,镜头从产房门、家门、校门等社会人生之“门”,快速切换到部队营门、战车门、舰艇门、机舱门、国门等军旅人生之“门”,用小切口大主题的形式,生动展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成就,以及新时代革命军人保家卫国的使命担当,弘扬热血青年追逐青春梦想、投身强军兴军的家国情怀。

图片8.png

  通过观看宣传片,有效增进了大家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理解,不仅领略了军人的风采,领悟到了保家卫国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征兵工作的重要性,更加明白了国防建设是国家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大学生征兵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事,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迫切需要,同时参军入伍也是每一个大学生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我很自豪自己的孩子能够积极响应强军号召,顺利通过层层选拔,成功参军入伍。”段园镇职工任梅如是说道。

  据悉,下一步段园镇将继续扩大征兵宣传覆盖面,同时以上级发放的大学毕业生花名册为依托,进行电话联系调查,对不了解政策的,耐心讲解政策,对有意向参军的,进行重点动员,为高标准完成2023年征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 中安在线淮北频道    编辑: 侯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