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杜集区段园镇:立功喜报送上门 光荣赋予爱国人

2023年02月07日      作者: 陈晓宇

  “咚咚锵,咚咚锵......”近日,伴着铿锵的锣鼓声,杜集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和段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组成慰问组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祖军亮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及慰问金。

  进门后,慰问人员举行送达喜报仪式,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佩戴功臣家属绶带、大红花,宣读立功喜报,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简朴而热烈的仪式,让军属们深切感受到“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自豪感、荣誉感。

图片4.png

  在祖军亮家中,慰问组一行人与其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托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感谢家属们对国家和政府的信任,将儿子送到部队,如今他取得这份荣誉,既是他努力付出的结果,也离不开家里的鼓励与支持。

  谈话中,祖军亮的家属激动地表示孩子能够获此殊荣得益于党、国家和军队的培养,现在部队因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国家政府特地送来喜报,感谢国家对孩子的鼓励和认可,今后也将继续做好祖军亮的坚强后盾,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再创佳绩,为家乡增光。

  下一步,段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积极通过送立功喜报、走访慰问军人军属等举措,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家门,大力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军热爱的浓厚氛围。

来源: 中安在线淮北频道    编辑: 侯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