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中安在线   2023-03-24 17:25: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聂礼保   编辑:冯一嘉

  3月23日,一名群众将一面“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到杜集区政务服务大厅人社局窗口,并对人社部门高质高效的办事速度和业务经办人陈圆圆同志细致贴心的服务表达深深的谢意。

  据悉,居先生已达到退休年龄,由于个人社保账户仍存在欠费时间段,无法办理退休,居先生非常着急。区人社局窗口经办人陈圆圆同志核实当事人的社保信息情况后,先对居先生安抚,再耐心为其解答心中疑问。经咨询市人社局后及时联系工作人员处理相关问题,并带当事人到税务部门缴费,直到业务办理结束。居先生当场表示感谢,对陈圆圆同志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给予高度认可。陈圆圆同志表示:“我们工作中看似非常普通的一个办事项,对群众来说就是一件大事。我们多解释一点,多麻烦一点,群众就方便一点。一次性为群众办结事项,尽量让群众少跑腿,这也是我们人社综合窗口改革的意义。”

  锦旗不仅带来了群众的认可与赞誉,也是鞭策和激励,同时也对窗口的服务工作提出更高要求。杜集区人社局的窗口工作人员一定会不忘初心,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聂礼保)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