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中安在线   2023-03-31 15:13: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通讯员 刘楠   编辑:冯一嘉

  为进一步推进10项暖民心工程落地落实,矿山集街道充分发挥街道各部门、各村(社区)阵地作用,通过“线下+线上”宣传方式,利用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广播宣传、微信转发等渠道,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营造为民办实事的浓厚氛围。

  推进就业促进、放心家政行动。开展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参加岗前培训、回炉培训50人次,新增家政服务人员5人,新增就业人数398人。

  各村(社区)均设立老年学习点,实现老年学习点全覆盖,老年学员2300余人,开设乐器班、书画班,舞蹈班等教学课程,丰富了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矿山街道办事处聚焦目标任务,紧盯工作落实,既解决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也关注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全面推进“10项暖民心行动”。今年以来,新增老年助餐点3个,打造快乐健身点5个,改造停车位150个,新增公共停车泊位400个。(通讯员 刘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