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搭建检企“连心桥”

中安在线   2023-06-02 08:54:18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申兵兵   编辑:冯一嘉

  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经营者及员工提高法治意识,连日来,杜集区检察院开展检察机关送法进企业走访活动,主动搭建检企“连心桥”,上门服务促企业发展。

  该院检察官深入杜集开发区安徽柳云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安徽国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旨在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就加强检企联系、企业合规建设等方面内容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对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就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检察官通过以案释法,建议企业健全风险防范机制,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耐心解答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疑惑,引导企业依法规范经营,并向企业员工普及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宣传民事行政检察监督职能。

  据悉,杜集区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常态化开展走访活动,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检察服务,切实保障企业反映问题“事事有着落”、合法权益“时时受保护”,以实际行动助力营商环境,上门服务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通讯员 申兵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