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中安在线   2023-06-05 16:52: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通讯员 刘琪   编辑:冯一嘉

  在矿山集街道六和社区的麦田里,伴随着油机的轰鸣声,收割机正来回穿梭收割成熟的小麦,收割机吞下沉甸甸的麦穗,吐出金灿灿的麦粒。

image.png

  自进入6月以来,矿山集街道六和社区收割工作进入了全面攻坚阶段,为做好午收工作,矿山集街道六和社区抓早抓实,将抢收抢种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积极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提早调配农机装备,合理调控收费标准,抢时开机收获。

  午收期间,社区“两委”成员分组包片进行指导和监督午收工作,确保社区3000余亩小麦颗粒归仓。(通讯员 刘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