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杜集区

中安在线   2024-04-18 10:37: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靳一萌   编辑:冯一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充分领会其思想实质与精神内涵,切实提高杜集区朔里镇工作人员思想文化水平,近日,淮北市杜集区“举旗帜·送理论”区级宣讲报告会在杜集区朔里镇开讲。淮北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张敏作宣讲报告,杜集区朔里镇党委副书记李参真主持会议。

  会上,张敏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加快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市”展开宣讲。以生动的真实舆情案例、具体的数据分析、新颖的社会题材等深入诠释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

  杜集区朔里镇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宣讲对“明体达用、体用贯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通过了解各类舆情事例,明白要提高对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视度,防范境外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影响,要不断提高警惕,加强应对措施,做好宣传工作。

  杜集区朔里镇将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在加强凝聚力与向心力上下功夫,塑造杜集区朔里镇优良的精神风貌。做好正面宣传、加强舆论引导,传递积极向上的社会价值观念,培育社会正能量。加强思想文化队伍建设,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靳一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