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杨庄街道铁运处社区:医保收缴工作进行时

2020年10月22日      作者: 王卉

  近日,烈山区杨庄街道铁运处社区开展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办理工作,积极为社区居民办理2020年城镇居民医疗保险。

  为了让辖区居民积极参加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享受全民医保这一惠民政策,自启动城镇居民医保参保、续保工作以来,社区工作人员利用社区微信群、电话通知等方式,及时将办理时间、办理方式等信息传达给辖区居民,提醒居民按规定时间,带好相关证件及时参保。缴费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前来办理医保的居民,详细解释医保缴费的具体要求,提高了居民参保积极性和对政策的知晓率。

  目前,铁运处社区医保收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每天前来缴费的居民络绎不绝。铁运处社区将全力以赴,最大限度的方便居民缴费参保,使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能落到实处,让居民群众得到实惠。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