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检察】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2020年11月19日      作者: 盛楠 刘淙淙

  11月6日,区检察院检察长王星海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以“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为主题的专题党课。院领导班子、全体干警参加党课。

  课上,王星海从近代中国的历史选择、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民族复兴的执政成就、勇于纠错的担当气魄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王星海指出“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史,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再次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可以救中国,而且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发展中国。因此,每个党员都要从现实中看到希望、看到未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的信心,,筑牢理想信念灵魂,锤炼优良政治品格,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

  课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将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严格纪律作风,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