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文明实践】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烈山青年这样说

2020年11月19日      作者: 赵永珍 张园园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在烈山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烈山镇团委书记  李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为今后5年乃至1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擘画了宏伟蓝图,为中国的发展拨云见日。学习全会公报后我倍感荣幸与振奋,深刻领会到了属于我们中华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更加坚定了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人生理想。当前广大青年面临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共青团面临担当进取的难得历史机遇。作为基层团干我会把握时代主题,践行服务宗旨,勇于自我革命,努力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努力发挥团组织团结教育青年的核心作用,在开展各类活动中做到继承与创新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在服务青年中谱写青春之歌。

  宋疃镇团委书记 张园园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十三五”时期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美好蓝图令人振奋。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让我再一次认识到青年工作的重要性,更让我感受到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强国伟业呼唤青春担当,伟大理想需要接续奋斗,作为一名乡镇基层团干部,我将积极组织辖区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从工作的细微之处着眼着手,以“人一之、我百之”的精神,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片5.png

  古饶镇团委书记 王志

  “十三五”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不凡成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实现大跨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启动在即,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我们有信心、有斗志,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过了一山再登一峰,跨过一沟再越一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