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政银企“看烈山·谋发展·促共赢”

2020年11月24日      作者: 杜磊

图片4.png

  11月20日,烈山区、市金融办联合举行“看烈山·谋发展·促共赢”政银企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观摩龙脊山文化创意街、榴园交易大市场、华翊文创园等项目,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为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了对接的桥梁,拧大金融“水龙头”、撑起企业“保护伞”,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的最后一公里,更加精准帮扶企业,切实为企业复产、项目复工提供“金融血液”,为美丽烈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区领导李明、胡远文,市金融办主任王祥顶、人行淮北中心支行副行长乔国良、银保监淮北分局副局长梁作军出席上述活动。

  人行淮北中心支行、银保监淮北分局,区经开区、区财政局、区科经信局、区“四送一服”办、盛大集团,以及市区主要银行业金融机构、部分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