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丰山幼儿园丹心一颗育桃李 铁肩一副担道义

2020年12月18日      作者: 张苗苗 况永夫

图片12.png

  烈山区丰山幼儿园,2016年春季正式办园,是宋疃中心校开办的第一所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设置6个班级,能容纳200多名幼儿入园。幼儿园场地独立完整,布局科学合理,注重内涵式建设和发展,小班、中班、大班均配备了钢琴、电脑、彩电、空调等设施设备。宽敞的户外活动场地,品类齐全、款式多样的活动器材能充分满足孩子爱玩的天性。幼儿园整体环境优美,悦目怡人,处处皆景致,景景皆教育,是一个融美化、绿化、趣味化为一体的幼儿成长乐园。 

  2016年春季正式办园,是宋疃中心校开办的第一所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设置6个班级,能容纳200多名幼儿入园。幼儿园场地独立完整,布局科学合理,注重内涵式建设和发展,小班、中班、大班均配备了钢琴、电脑、彩电、空调等设施设备。宽敞的户外活动场地,品类齐全、款式多样的活动器材能充分满足孩子爱玩的天性。幼儿园整体环境优美,悦目怡人,处处皆景致,景景皆教育,是一个融美化、绿化、趣味化为一体的幼儿成长乐园。 

  丰山幼儿园注重营造阳光、积极、向上、尊重、和谐、亲近的人文环境,倡导和培育具有鲜明特色的幼儿园团体文化。领导班子求真务实,团结进取,逐步形成一套“以人为本、育人为本、发展为本、合力高效”的管理模式。幼儿教师毕业于合肥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阜阳师范学院、合肥学院等国家正规师范院校,教职工队伍学历层次高,专业结构合理,秉承善学、爱生、乐于奉献的精神,以多元化智能理论、认知发展理论、社会学习理论、成功智能理论为基础建构新的课程模式,以“健康、艺术、科学、创新”为特色,促进师生的同步成长、快乐成长,深受丰山小区幼儿家长和周边幼儿家长的欢迎。

  丰山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劲拧一股的干劲,积极开放的心态,激昂饱满的热情,努力把幼儿园建设成为孩子喜欢、家长满意、领导放心和社会信赖的优秀示范幼儿园,慎终如始,继续为烈山乡村幼教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