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铁运处社区:就业帮扶,不要一个困难群众掉队

烈山区铁运处社区:就业帮扶
不要一个困难群众掉队

2021年01月20日      作者: 王卉

  为切实做好社区居民就业工作,近日,烈山区杨庄街道铁运处社区社保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活动。

  活动中,社保工作人员通过上门走访、电话回访及QQ群等方式,对新一年的就业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并通过对辖区内的残疾人对象和零就业家庭人员进行摸底登记,下一步对辖区就业困难和有就业需求的居民,详细便于后期跟踪服务并建立了困难人员信息库,确保就业服务工作全覆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重新掌握了社区居民的就业状况和就业需求,还使社区居民了解了就业扶持政策,为2021年深入开展再就业行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