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铁运处社区:全力做好消杀工作筑牢疫情防控

2021年01月21日      作者: 王卉

  根据近期疫情的发展形势,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铁运处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上,传达杨庄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近日,铁运处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内各个企业商铺中进行走访,再次向相关负责人强调了扫码工作的重要性及店内配备消毒用品,并督促其做好消杀。同时在辖区内进行全面消杀,防止及预防病毒的产生与传播。消杀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喷洒,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对下水道、绿化带草坪、楼梯等公共环境进行喷洒消毒杀菌。

  铁运处社区开展防控疫情消杀工作,为居民创造了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防止疫情蔓延做到有效控制。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