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古饶镇草庙村大力发展艾草种植及深加工产业让村民富裕起来

烈山区古饶镇草庙村
大力发展艾草种植及深加工产业让村民富裕起来

2021年01月22日      作者: 杜磊

  艾草作为一种多年生草本药用植物,又称“东方神草”,植株有浓烈的香气,以其特有的药食保健功能而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市场产品需求极为广阔。

  近年来,烈山区古饶镇草庙村在发扬革命传统、建强用好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同时,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艾草产业,开发新产品、延伸产业链,不断扩大艾草产业效益。

  古饶镇草庙村党总支书记孙伟表示,下一步,村“两委”班子将把艾草产业作为村里的主导产业来抓,发动群众增加种植面积、扩大产业规模,在艾草产品研发及销售上做文章、求突破,做大做强艾草产业,让村民富裕起来,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