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古饶中学:安全防疫最后一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1年01月25日      作者: 张晔 况永夫

图片12.png

  为了保障学生的假期安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实做细防疫工作,1月22日,烈山区古饶中学各班级组织学生召开“安全防疫最后一课”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采用了不同的形式进行防疫宣传,有的通过播放PPT,有的通过实例讲解,有的通过学生展示等。多种形式把居家防疫的知识向学生再次进行了普及,同时各班班主任还对假期的防火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及其他冬季相关安全知识做了详细的讲解。

  各班一致要求学生在寒假期间应保持良好的饮食卫生与作息时间规律,并呼吁大家:

  勤洗手,多通风,保持好心态;

  必要外出时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做好自己的生活安排。

  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还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学生认真阅读,家长签字。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