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古饶镇:分类在指尖文明在心间

2021年01月26日      作者: 戴荣萍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烈山区古饶镇在辖区内不定期开展以“分类在指尖,文明在心间”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古饶镇志愿者通过入户居民家中、上门商铺、居民聚集点宣传等多种方式,与居民就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怎样分类,投放注意等事项与居民进行沟通交流。提倡实施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走访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从而不断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我们每个人都是垃圾的制造者,每个人都应当成为垃圾的治理者。古饶镇通过开展垃圾分类一系列宣传活动,逐步增加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旨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更多的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共同为建设绿色文明型社会作贡献。做好垃圾分类,保护身边环境,让我们携手共同参与垃圾分类,一起建设绿色美好家园。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