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杨庄街道黄桥社区:温情元宵节 点亮微心愿

2021年02月26日      作者: 王健梅

  “王敬贤赶快出来,你看有人给你送篮球了……”2月26日中午,家住在杨庄街道黄桥社区的留守儿童王敬贤从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满心欢喜地接下自己喜爱的篮球。

  今年8岁的王敬贤,父母离异,母亲改嫁他乡后,父亲意外病故,跟随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春节前,社区工作人员到他家走访时,发现孩子有一个微心愿,就是特别想拥有一个篮球。工作人员知道孩子的想法后,默默的记下。就把孩子的微心愿上报给街道团委,找寻爱心人士进行点亮孩子的微心愿。

  经过多方努力,正值元宵佳节,社区工作人员给孩子送来了篮球、书本、文具盒等等,点亮了孩子的微心愿。

  今后,黄桥社区还会继续将“微心愿”活动常态化开展,组织爱心人士积极认领,帮助辖区困难、困境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提升孩子们的获得感与幸福感。(王健梅)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