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城管服务暖人心 商户感谢送锦旗

2021年03月02日      作者: 房家奇

  3月1日早上,工人村大街的商户代表们将“忠于职守,执法为民”和“敢于作为,用于担当”两面锦旗送到烈山区杨庄城管中队,以表达对城管文明执法的感谢和暖心服务的赞扬。

  春节前夕,随着国内疫情防控的有效控制,为了方便市民春节期间购买年货,维护城区环境秩序,营造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经研究部署,杨庄城管中队在工人村大街体育广场内设置了春节临时市场摊点群,20多户经营春联字画、日杂百货的商户在城管队员的热心引导下,很快地办理了登记入户手续,高高兴兴地将一车车年货拉到货架上摆放整齐,开始有序地经营。杨庄中队提前采取一站式服务,简化审批许可流程,集中办理摊位入户手续,方便近20名商户尽早尽快归位经营,促销各类市民所需年货。同时联合区安监部门加强对经营业主的培训宣传,组织商户进行消防安全演练、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商户安全经营防范责任意识,让商户和顾客来着放心、经营安全、走着愉快。

  商户代表王先生表示:“以前对城管的印象一直不好,但是咱们杨庄中队执法队员良好的作风纪律和文明的执法行为、主动为商户服务行为改变了我的看法,所以做了两面锦旗表示对城管文明执法和真诚服务群众的感谢”。杨庄城管中队负责人表示:“城管是执法者、管理者,也是服务者。平时我们用文明执法来引导、规范沿街商铺、门面的经营秩序,也要用心去观察、去体会商户的困难和需求,并帮助他们尽可能解决合理诉求,同时,真诚服务,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办,当好为民服务的“店小二”。(房家奇)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