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古饶镇:学习雷锋 从我做起

2021年03月05日      作者: 戴荣萍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3日下午,烈山区古饶镇文化站开展“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奉献他人,提升自己,让关爱成为习惯,让文明成为风尚。

  活动中,主讲人带领大家重温雷锋同志的生平和先进事迹,让志愿者进一步了解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同时也使志愿者对践行雷锋精神有更深刻的认识。学习雷锋同志的名言,志愿者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更是新时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种源源不断的正能量。“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接着,古饶镇志愿者宣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引导大家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争做雷锋精神的推广者。关爱是一种美德,奉献是一种境界。倡议书号召大家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为推动古饶镇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你我同行”签名活动。宣传志愿服务精神,大家踊跃签名,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号召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活雷锋”活跃在每个角落,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集中活动结束后,古饶镇志愿者将纷纷行动起来,开展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