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烈山镇: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为民宗旨

2021年03月05日      作者: 赵雅倩

图片3.png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5日上午,烈山镇妇联、工会、团委、文化站、文明办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3月5日下午,烈山镇组织镇直机关人员前往龙脊山开展清洁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充分保障龙脊山自然风景区的环境卫生,为居民和游客提供优美的景区环境。活动中,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左手拿垃圾袋、右手挥动垃圾钳对辖区的路面垃圾、绿化带里的烟头、树丛中的杂物等进行了清理,干部带头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同时对过往的居民积极宣传人居环境知识,引导群众良好的生活习惯。

  各村(社区)如火如荼的开展学雷锋活动,3月5日上午,烈山社区组织志愿者到“孤寡老人”、“独居老人”家中打扫卫生,为困难居民提供帮助。同时对辖区内广场、绿化带两边清理卫生,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切实为社区居民带来温暖。吴山口社区组织“两委”成员对辖区内的零星菜地、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除,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做新时代为民做好事的干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党员干部要保持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以昂扬的状态尽职责、干事业,以务实的作风抓工作、促落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