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淮北市2021年“春风行动”首场现场招聘会走进烈山工人村

淮北市2021年“春风行动”
首场现场招聘会走进烈山工人村

2021年03月05日      作者: 王卉

  2021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3月5日上午,淮北市2021年“春风行动”首场现场招聘会在烈山工人村体育广场圆满举行,为了进一步架牢用人单位和劳动者之间的双赢桥梁,帮助更多的各类人才和劳动者实现转移就业,此次招聘会铁运处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做好了前期的宣传工作,并组织好辖区的就业困难人员,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城乡低保对象、重点帮扶对象等群体去现场参加这次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舞台,更丰富的就业信息,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更宽广的招聘平台及推送了更优质的就业对象。

  参加现场招聘的求职者通过排队、扫码、免费发放了口罩后进入活动现场,求职者围在心仪的企业招聘展位前,详细咨询,投递简历。招聘单位面对心仪的求职者更是不断抛出橄榄枝,以求抢到人才。

  招聘会现场,淮北市内大,中型企业近百家设立招聘单位,提供2500个岗位,市直有关部门开展现场政策和业务咨询,求职者认真查看企业用工信息,详细询问用工要求,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胡局长等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求职者和企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招聘、应聘情况。为求职者精挑细选寻找心仪岗位。参加现场招聘的求职者就通过排队、扫码、免费发放了口罩后进入活动现场,求职者围在心仪的企业招聘展位前,详细咨询,投递简历。招聘单位面对心仪的求职者更是不断抛出橄榄枝,以求抢到人才。

  首场“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圆满落幕,得到了广大求职者与企业的一致好评,大家都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招聘会。以后招聘会将陆续举行,力求将更多更好的岗位提供给求职者,让求职者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也让企业找到符合价值需求的优秀人才。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