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烈山镇喜迎建党100周年,美丽乡村巾帼行

2021年03月09日      作者: 赵雅倩

图片24.pn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烈山镇开展了“喜迎建党100周年,美丽乡村巾帼行”的主题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活动中,镇直机关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并号召烈山镇广大农村妇女姐妹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积极开展庭院整洁,用女性的文明带动家庭的文明,用小庭院的整洁助力乡村振兴大目标的实现,彰显了妇女乡村振兴中的巾帼力量和巾帼典范。同时,培养健康生活的方式,巩固整洁成果,树立“人人都是主人翁,人人都是监督员”的责任意识,让我们的家乡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土型社区开展巾帼徒步活动,沿着村内主干道进行徒步,既增强了群众的体质,又带领群众体验乡村之美,共享乡村振兴的发展成果。随后,巾帼玫瑰们在社区内的休闲广场跳起了广场舞,展现了妇女风采,开启全民健康新生活。

  新北社区组织妇女同志到榴园四眼井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四眼井”的历史,切实担负起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始终践行主人翁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建设优良家风,传承中华美德。

  巾帼繁如花,盛放新时代。此次活动,以高度文化自觉、文化自信凝聚妇女群众共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美丽烈山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赵雅倩)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