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宋疃镇:主题朗诵比赛让党史“声”入人心

2021年04月15日      作者: 张超慧 赵雪源

  4月13日,烈山区宋疃镇“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朗诵比赛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精彩上演。参赛人员用激昂高亢的声音、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通过声声诵读传递党的“好声音”。

图片5.png

  “从浙江嘉兴南湖上的一条小小红船到领航中国的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历程”“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活动现场,来自宋疃镇各行各业的参赛选手紧扣“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朗诵主题,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光辉成就,带领现场观众重温峥嵘岁月的感人瞬间。真实丰富的史实,配以选手们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朗诵,充分抒发了选手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以及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引起评委和听众的强烈共鸣,赛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宋疃镇丰富学习形式,以朗诵比赛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从书本上“搬”到舞台上,用朗诵的方式重温党的奋斗史和发展史,让党史“声”入人心,鼓舞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立足本职岗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张超慧 赵雪源)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