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住建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2021年04月17日      作者: 李翔

  今年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烈山区住建局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烈山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区住建局党组班子成员组织局机关党员志愿者来到杨庄街道办体育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立宣传牌、印发民生工程知识解答手册、建筑工地危大工程注意事项手册、液化石油气用户安全用气手册等宣传材料,宣讲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及相关法律法规,用这种贴近群众的方式将“国家安全依靠人民,国家安全服务人民”的思想观念传达给群众,力求宣传教育活动取得最好的效果。

  活动持续3个小时,累计发放材料共发放550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50余人次。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社会各界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更增强对非传统安全的认识,促进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李翔)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