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7日      作者: 魏亚楠

  为深入贯彻中央“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要求,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4月15日上午,烈山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当地多家普法单位,在烈山区工人村体育广场内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22.png

  活动中,烈山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走进群众身边,向他们介绍了生活中常见的涉及国家安全反间谍等案例,提醒人民群众加强学习、提高防范。并通过法律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解读了法律法规等普法知识。针对现场群众提出的国家安全知识疑惑和如何报警处理等问题,干警们耐心倾听并予以解答,取得了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统一。

  烈山区人民检察院将加大普法宣传,让人民群众了解更多的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时刻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切实听取群众呼声、满足群众期盼,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魏亚楠)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