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杨庄街道黄桥社区举办居家养老护理培训班

2021年04月20日      作者: 王健梅

  随着社会老龄化问题的日趋严重,为让辖区内的老年人有个健康的身体安享晚年,近日,烈山区杨庄街道黄桥社区在党员活动室举办居家养老护理培训班,共吸引辖区内60余名居民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了蔚蓝职业培训学校专业老师,授课老师运用多媒体、现场操作演示、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为大家介绍了生活中老年人常见的几种慢性疾病如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的发生原因与预防措施,嘱咐大家平时在生活中对个人卫生和饮食方面要特别重视。课堂上,老师还亲自示范教大家在身体不适时按摩各个穴位以缓解疼痛。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让居民学会了简单的护理知识,掌握了专业操作技能,而且大大促进了社区居家养老工作的开展。(王健梅)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