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烈山镇:强化消防知识培训 筑牢消防安全意识

2021年04月22日      作者: 赵雅倩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4月21日,烈山区烈山镇邀请烈山区消防大队李鹏参谋在镇五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培训。镇直部门负责人、14村(社区)灾情信息员、辖区内企业和营业场所负责人约80余人参会。

图片29.png

  李参谋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等形式,详细阐述了掌握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四个方面,讲解了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和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具的使用,让参训人员真正学习掌握到了灭火知识和疏散逃生方法。通过培训,增强了全镇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火灾事故的处理能力。

  下一步,烈山镇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镇安全稳定发展。(赵雅倩)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