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教育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会议

2021年04月22日      作者: 张延河 况永夫

  4月21日,烈山区教育局党委在龙兴学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会议。教育局党委书记王振红主持会议。

图片36.png

  调研活动中,首先观看龙兴学校升旗仪式,参观了龙兴学校党史馆、党群活动中心、党建长廊等场馆。龙兴学校党支部、烈山第一实验小学党支部、昕昕中学党支部分别从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党建品牌创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的成功做法作了汇报交流。

  调研会上,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昊带领大家学习《烈山区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王振红要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加大党建品牌创建,不断提高育人质量。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

  区教育局党政办班子成员,区直属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张延河 况永夫)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