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杨庄街道铁运社区:为民解忧 消除隐患保安全

2021年05月06日      作者: 王卉

  近日,烈山区杨庄街道铁运社区接到居民反映在日常巡查时发现,烈山工人村街上望阳美食城广告牌上面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问题。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抵达现场,发现美食城上方较高,通行时广告牌上的铁皮已经快被刮落,行人经过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经工作人员与居民合力进行了捆扎固定,将隐患物进行整改并安全移除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周边居民也终于放下心来,“有问题找社区,这是实在话,咱们社区就是做实在事!”社区的高效处理赢得居民的广泛认可。

  按照每年的气候惯例,进入春季后,大风天气为主,大风天气很容易导致高空坠物风险,全国每年都有很多因高空坠物而酿成的悲剧,消除隐患物。为了切实保障居民安全,铁运社区围绕消防安全、高空坠物安全、居民出行安全,社区将继续做好大风防范宣传工作,并对小区楼房门窗、电线、广告牌等进行全面检查,消除高空坠物、线缆坠落等安全隐患,提醒居民大风天气要加强个人防护,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接下来,杨庄街道铁运社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尽全力保障辖区居民安全。(王卉)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