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司法局:入户一对一法律援助宣传

2021年05月07日      作者: 张倩

  为增强农村群众对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了解,2021年4月29日,烈山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古饶镇赵楼村,一对一进行法律援助宣传,给困难家庭发放法律援助宣传单,就“什么是法律援助”“遇到哪些问题可以申请法律援助”“法律援助的范围和申请条件”等问题进行逐一解读,让困难群众详细了解法律援助的工作内容。同时重点围绕《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农村土地承包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婚姻家庭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让更多的困难群众知道如何便捷地获得身边的法律援助服务资源,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后顾之忧。

  此次法律援助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2人次,进一步提升了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影响力和知晓率,让更多家庭了解法律援助相关制度,知道运用法律援助的保护伞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张倩)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