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杨庄街道铁运社区集中收看党史专题片《党史故事100讲》

烈山区杨庄街道铁运社区
集中收看党史专题片《党史故事100讲》

2021年05月09日      作者: 王卉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铁运社区党总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5月6日下午铁运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集中收看党史专题片建党故事100讲。《党史故事100讲》重温先烈的奋斗和牺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图片6.png

  大家纷纷表示,要端正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到党史学习中去,在精神洗礼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提升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能力本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王卉)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