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古饶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13日      作者: 代珊珊

  今年5月12日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让群众进一步了解防灾减灾知识,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避灾和自救能力,5月11日上午,烈山区古饶镇在况楼社区广场开展了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31.pn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相关应急知识,使群众了解和认识到防灾减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应对疑难问题的处理办法,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预防、避险、自救能力。

  此次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及资料1000余份,全面提升辖区居民防灾减灾知识的深度和广度,为不断推动防灾减灾知识入心入脑。(代珊珊)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