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法律援助“赶大集” 宣传服务“零距离”

2021年05月14日      作者: 王守明 张倩

  烈山区法律援助中心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加强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注重法律援助社会知晓率,5月12日,中心工作人员组织安徽安港律师事务所律师利用四月初一古庙会,来到吴山口社区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律师一起热情地为过往的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等宣传资料,并向居民讲解法律知识,号召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律师现场耐心细致地为过往群众解答他们最关心的婚姻家庭、交通事故、医患纠纷、人身侵权等法律问题,援助中心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居民宣传介绍法律援助的范围以及申请程序,受到现场居民的充分认可。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援助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提高对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