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纪念传统节日,传承优秀文化

烈山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12日      作者: 赵永强 马莉

  端午来临之际,烈山区税务局组织系列活动,纪念传统节日,传承优秀文化。

图片21.png

  烈山区税干参与“迎端午 包粽子 感受优秀传统文化”包粽子活动

  一是“网上庆端午”。利用微信、短视频、门户网站等,学习传统节日的历史渊源,了解端午节吃粽子、划龙舟、挂艾草的民间习俗。二是端午包粽子。开展“迎端午 包粽子 感受优秀传统文化”包粽子活动,弘扬中国饮食文化,增进税干之间情感交流,营造欢快祥和的节日气氛,欢庆端午佳节。三是沉浸式体验。组织税务干部参观烈山区洪庄文化活动中心,学习中华传统意义的香包、孔雀、中国结、中国龙等挂件制作过程,了解村集体经济生产经营情况。

  烈山区税务局女职工与洪庄村手工制作者合影 

  烈山区税务局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容,展现传统节日新气象,引导广大税干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赵永强 马莉)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