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法院:“护企暖企”活动助力企业持续发展

2021年06月18日      作者: 沈玥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6月10日上午,淮北市烈山区法院赵德力专委组织干警开展“护企暖企”活动,走访安徽成睿绿色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标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民营企业意见,了解民生需求。

  座谈会前,大家在成睿公司参观厂房、员工食堂和办公区等,在标力公司参观施工工地等,两个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近期的生产、管理、工地施工情况。

  会上,赵德力专委阐述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并代表烈山区法院表明了开门纳谏的诚意。同行法官就企业经营管理中可能会产生的劳务劳动、合同、环保等纠纷,进行相关法律知识宣讲,防范化解企业风险。两公司充分表示了对法院工作的认可,感谢法院执行到位的案款挽救了公司濒临破产的窘状,同时,希望加强与法院的沟通交流,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避免纠纷的产生。

  最后,赵专委表示将高度重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仔细梳理总结,对合法诉求及时解决,对合理建议认真采纳,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烈山区法院坚持开门纳谏、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监督,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坚决顺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全力以赴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落实落细,做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沈玥)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