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学党史悟思想 百年圆梦再出发”

烈山区宋疃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读书分享活动

2021年06月23日      作者: 徐莉 赵雪源

  6月21日,烈山区宋疃镇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百年圆梦再出发”庆祝建党100周年读书分享活动。本次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通过“我推荐一本好书”为形式开展。活动当天,来自镇、村的分享者,结合自身岗位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畅谈学习感想创新思路,将阅读党史书籍的感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

图片12.png

  活动上,来自和村社区的赵知义、马场社区的魏海侠等人先后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书籍进行读书分享,激励党员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各自的岗位上奋斗向前,迎难而上。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回眸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丰富了广大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思想情操,提升了爱国情怀,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更加清晰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徐莉 赵雪源)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