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杨庄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课报告会

烈山区杨庄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课报告会

2021年06月23日      作者: 甘露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6月22日上午,杨庄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课报告会,本次主题党课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文峰主讲。

图片13.png

  党课开始前,吕文峰书记解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深刻含义,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全体党员重要课题,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开展工作时要引领广大群众坚定信念、筑牢根基。

  随后,吕文峰就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进行了重点阐述,从中国共产党经历的四个发展关键的时间节点做了解读,并对各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做了详细介绍。回顾历史,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让中华民族实现了从被动挨打到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华丽蜕变,这是用中华民族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

  最后,吕文峰指出,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作为党员需要不断的学习让自己成长,与时代接轨。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忠诚,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守底线,做合格党员;要立足岗位实际,敢于担当。要铭记党史,不忘初心,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甘露)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