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举办2021年少先队辅导员基本功技能大赛

2021年07月30日      作者: 况永夫 朱成刚

  为引导和鼓励全区少先队辅导员不断创新进取,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专业水平,7月23日,共青团烈山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在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办2021年全区少先队辅导员基本功技能大赛。

  基本功技能大赛内容为:综合理论知识,以笔试形式进行。活动设计与说课,以“红领巾心向党”为主题,准备一个活动案例,进行说课展示。才艺展示,参赛选手从少先队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的要求出发,彰显少先队元素,根据自己的特长,现场表演歌舞、器乐、演讲或少先队基本礼仪规范动作演示、少先队鼓号曲打奏。

  经过比赛,评委公平公正打分,罗淑芳等老师获得少先队辅导员基本功技能大赛特等奖,刘冲、赵彩虹等老师获得少先队辅导员基本功技能大赛一、二等奖。

  本次少先队辅导员基本功技能大赛中,选手们扎实的理论功底、精彩的说课和才艺展示,展现了烈山少先队辅导员的魅力和风采,推动烈山区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