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古饶镇:“八一”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1年08月02日      作者: 戴荣萍

  “八一”前夕,烈山区古饶镇对老复员军人、农村籍参战人员、困难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古饶镇干部都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赠上慰问金,与他们拉家常、叙冷暖,重温戎旅生涯的难忘事迹,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健康状况,询问所急所需、所思所盼,告知他们如果遇到困难就及时向村(居)干部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情况,在符合政策的条件下,退役军人相关部门会给予他们尽可能多的帮助。

  “八一”期间,古饶镇走访了辖区内老复员军人、农村籍参战人员、困难退役军人、二等功以上人员共50人。每到一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委、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在辖区营造了尊崇尊重军人的浓厚氛围。

  据悉,古饶镇将继续加大优抚工作力度,积极整合更多资源为困难退役军人、军属办好事、办实事,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全镇“关心退役军人,关爱军人军属”的良好氛围。(戴荣萍)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