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教育局党委开展“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

2021年08月03日      作者: 朱成刚 况永夫

  7月30日,烈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在区科创大厦会议室进行。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李慎海以《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主题,为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和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李慎海同志回顾了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探索救国救民的革命和斗争的历史征程,从理论和史实详细讲述和分析了旧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农民阶级、地主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的历史局限性,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主革命的艰巨任务,从筚路蓝缕的百年党史中,总结出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这一颠簸不破的真理。

  专题党课资料详实,脉络清晰,分析深刻,意义深远,得到党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聆听党课受益匪浅,能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烈山教育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局党政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办公室负责人,各中心校、集团校、区直学校书记和校长,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巡回指导组组长等近40人聆听了党课。(朱成刚 况永夫)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