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教育局传达学习区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烈山区教育局
传达学习区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1年08月03日      作者: 况永夫 朱成刚

  7月30日下午,烈山区教育局在区科创大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教育局党委书记李慎海主持会议。

图片22.png

  中国共产党烈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于7月29日召开,专题会议上,教育局局长李莉要求全区各级各类学校要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区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提振士气,鼓舞斗志,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为推动烈山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丽烈山而不懈奋斗。专题会议上,还布置安排了暑期安全工作、防疫工作、文明创建工作等。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提振精气神,继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做好招生入学,严格执行收费规定,强化教育教学管理,精心组织开展入学教育等,全力推进烈山教育高质量发展。(况永夫 朱成刚)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