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民政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30日      作者: 苗丝雨

  8月27日下午,烈山区民政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祁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专题会议、研讨交流等多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录播视频,并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同时,广泛征求党员意见,进行了党员谈心谈话,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祁兢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紧扣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情况、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情况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互相真诚的提出意见建议,并虚心接纳,切实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本领和能力。二要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习重点,突出学习实效,狠抓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制定个人问题清单,作出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四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思想觉悟,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尽职的能力水平,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厚植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情怀,强化了民政人的使命责任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工作中去。(苗丝雨)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