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烈山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02日      作者: 张延河 况永夫

  9月1日下午,烈山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科创大厦一楼会议室举行,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任明华同志主持,局机关36名党员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任明华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视发言,一是参加党史教育情况,二是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问题的主要表现,三是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组织生活会上,所有党员同志逐一检视问题,接受批评,并作表态发言。烈山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高度评价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流程规范,会前准备很充分,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态度端正,会上严肃认真对待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党委书记李慎海对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要求。李慎海指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区教育局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烈山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丽烈山贡献自己的力量。(张延河 况永夫)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