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古饶镇:让疫苗多“跑路” 群众少跑路

2021年09月02日      作者: 周淑兰

  “请大家有序排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件,接种完毕请到留观区,耐心等待30分钟没有异常再离开。”在安徽理士新能源公司,古饶镇工作人员正在引导该公司职工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由于企业忙于生产,去医院打疫苗路途遥远,而且到医院人多,需要排队也要耽误很长时间,现在在单位就能打到疫苗,节省了大量时间,真正实现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路,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古饶镇为了做好此次新冠疫苗进企业接种工作,提前采取“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最大程度的确保宣传范围全覆盖。线上,要求企业充分利用工作微信群,全面宣传接种疫苗相关事项;线下,要求全体员工关爱家人,积极动员家属接种新冠疫苗,筑牢防控堡垒。

  接种现场分别设立了预诊区、接种区、留观区,各个区指引标识明显,保证了接种全过程便捷科学高效可靠。“公司提前几天就开始通知了,前期准备工作做的很充分,虽然接种工作很苦很累,但是看到自己的行动得到社会的认可、群众的肯定,为我们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筑起全民防疫屏障带来了强大动力。”赵集医院副院长张晓军说。(周淑兰)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