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中安在线   2021-09-10 15:29: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丁莉   编辑:王依阳

  9月10日上午,值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烈山区古饶镇半峭社区两委干部代表到新华小学慰问全体教师,为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

图片12.png

  在会议室,两委干部代表与全体教师召开了座谈会,半峭社区副书记孙永朝,主任赵震代表社区两委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赵震讲到:“今天是第37个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代表半峭社区两委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在这里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祝全体教师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欢乐!”。随后,校长朱成连汇报了近期学校的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社区两委干部和全社区人民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一定不负社区领导的嘱托和广大群众的期盼,尽心尽责,恪守使命,努力为半峭社区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社区两委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对教师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教师节慰问品。

  据悉,多年来,烈山区古饶镇半峭社区始终坚持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创造有利的条件,建立了教师慰问激励、优秀学生奖励等一系列奖教奖学制度。半峭社区表示,今后将更多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切实帮助学校解决办学中的实际困难,保障教师教学生活,在全社区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丁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