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县区动态 > 烈山区

烈山区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17日      作者: 中共烈山区委组织部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根据区委工委工作安排,9月16日,烈山区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区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4.png

  会上各成员单位依次汇报了近期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各单位结合市委非公工委下发的《2021年第三季度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任务清单》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梳理工作推进情况,相互讨论成效办法,交流工作经验。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持续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各项重点任务,积极引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服务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抓好《关于在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全面推进“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的实施意见》及《在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全面推进“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的实施方案》贯彻落实,因企(社)制宜,加大群团组织组建力度,切实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实现党的工作覆盖,为推进党的组织覆盖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精心组织安排,广泛宣传发动,开展好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好故事、典型案例征集工作,收集发现和选树先进典型并广泛宣传,营造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